心所愛的人

有一個小孩在幫阿嬤找她的兩個情人,意外中,遇到了兩個植物學家,他們像是像小孩的大人,為他們在玩的遊戲像小孩,他們把我帶到他們的秘密基地,還說我長得像貓頭鷹,然後介紹了一百多年前的歷史。我忽然想到阿嬤的兩個情人,會不會是這兩個人,結果不是,因為這兩個人可能是阿嬤幻想的!爸爸和我說阿嬤可憐,因為她三年級失去爸爸、三十歲失去丈夫。阿嬤八十歲那年,爸爸幫她辦了一場很盛大的壽宴,阿嬤以為自己是新娘,阿嬤對我說;那兩個男人(叮噹子、哈哈子),她決定要嫁給丁噹子,因為哈哈子太老了。後來阿嬤在那一場以為是婚禮的壽宴之後,她含笑的離開了我。很久之後的某一天,我告訴爸爸阿嬤的秘密,我才知道原來叮噹子是阿嬤的丈夫,哈哈子是阿嬤的爸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動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